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百年開始,思想不止!「下一代‧清華」百年校慶論壇徵文活動起跑囉!投了就有機會得到拍立得等大禮唷!


清華創校百歲慶,回顧百年前:一筆庚子賠款創立了以培養留學生出國進修西方學問為主要的殿堂-清華大學。

今日,不用再出國進修。便可以在清華校園裡,發現許多來自各個角落的優秀學子,這個美麗的校園彷如一個縮小的地球村。不管是學生性的社團活動的互動、或者是上課的分組討論,都有十分深刻的交流體會。


因此,如果你有深刻的國際經驗,或者是你如何與你身旁的外籍生互動。那麼我們「徵」的就是你,趕快動起你的手指,拿起筆來,寫下你的感動。我們將會有精美的清華百年紀念品送給你,更有機會得到拍立得等大禮唷!



徵文題目:*在清大的特別國際交流經驗?

     *與清大的外籍生相處之道?

     *你使用什麼方式與國際接軌?



徵文辦法:字數一千字以下,形式不限。

     請寄稿至清華思沙龍信箱:mailtosalon@gmail.com (請註明姓名學號)

     只要投稿就有精美的清華百年紀念品和摸彩券唷!

截稿日期:即日起至3/25止


<「下一代‧清華」百年校慶論壇議題說明會>


時間:3/10晚間七點

地點:蘇格貓底咖啡店




想參與百年校慶嗎?想與大師近距離對談嗎?想與同好討論議題嗎?

清華思沙龍邀請你一同加入我們!

聯絡人:陳螢萱 greenwinds0329@gmail.com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