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「全球公民-理論與實踐」課程須知

清華思沙龍

全球公民-理論與實踐

當青年人被「全球化」、「國際化」這些概念壓得喘不過氣時,培養「全球公民」意識已是青年學子「必修的學分」,清大校園除了我們的知識能力之外,又能夠在這方面提供給我們什麼樣的幫助呢?

清華思沙龍讓「必修的學分」不僅僅是一種比喻,而是最具體的實踐!

我們需要:

1.文字奇才
知道寫出什麼樣的文字,可以傳達我們的理念,激發理想熱情。

2.美工設計人才
知道透過什麼樣的美工設計能「誘出」所有隱藏在角落裡的思想者。

3. 活動籌辦人才
知道如何策劃執行一場場思想盛宴,思想的淬煉出自最紮實的實踐。

4.熱情的潛力人才:
知道如何在思想實踐的過程中自我學習,成為知識、品格、智識技藝兼具的全球公民。

 

不管您是要選修這門理論與實踐兼具的課程,抑或是對我們的組織與活動抱有熱烈的興趣,清華思沙龍都歡迎您的到來!

清華思沙龍徵才選課說明會

時間:2007/9/17 pm6:30

地點:教育館 213

聯絡方式:助教黃令名 askaling@gmail.com 0928945933

 

●欲選修「全球公民:理論與實踐」的同學,請記得帶列 印好的加簽單到選課說明會

●下載參考附件: 龍應台老師「全球公民–理論與實踐」修課大綱 招生選課說明會DM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