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【宣傳海報】被遺忘的時代精神─公共領域的今昔流變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一場沉悶好睡的講座.

我遲到一個小時進場, 聽不到 20 分鐘就想離開, 因為十分沉悶.
彷彿是兩位教授在教無趣的歐洲思想史.
不是歐洲思想史無趣, 而是講的方式無趣.
後來聽說前一個小時全場睡了三分之一,
我來的時候, 大部份都醒了.

參加過幾次清華思沙龍, 這一次最無趣, 收穫最少. 唯一的收穫是聽到啟蒙運動四個字.

是否下次可以避免找到這樣讓人想睡的教授, 找之前, 可否先聽一下他的上課或演講 ? 成大教授講德國魯爾工業區就十分精彩. 英語沙龍/我對大學的想像/期待與挫折也是有趣,笑聲連連.

題外話, 思沙龍的招生活動也是沉悶,
花了超過約十分鐘用 powerpoint 在說明各組的職掌, ... 這部份, 是否讓同學在網路上瀏覽, 或是現場海報展示就好. 我在拍照, 現場幾乎沒有什麼內容吸引我.

主辦同學們是否有思考如何讓活動更有趣 ? 讓來參加的人收穫最大 ?

沉悶, 無趣, 想睡, 會讓更多參加思沙龍的同學們失望.

不曉得其他同學的看法 ? 歡迎討論

張筠 提到...

耀輝先生:

謝謝您所提的意見,這些缺失確實是我們應該檢討以及留意的。

這次的講座形式以及議題內容,從現場回收問卷看來,反應十分兩極,這是沙龍同學必須深思的問題。

該如何讓講座更好,是思沙龍持續追求的目標,我們會在了解聽眾感受後,重新調整與規劃往後的講座。

再次謝謝您向我們反應問題的所在,也歡迎其他參與思沙龍的朋友們一同討論,給思沙龍更多的建議。


部落格主編
張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